IMILAB KW66智能手表模型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模型

时间:2020-12-15 15:56:53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上海的IMILAB品牌是小米生态系统最早的公司之一,主要专注于物联网产品。但也涉足智能可穿戴设备,而IMILAB KW66智能手表模型是一

总部位于上海的IMILAB品牌是小米生态系统最早的公司之一,主要专注于物联网产品。但也涉足智能可穿戴设备,而IMILAB KW66智能手表模型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模型。可靠的规格加上非常实惠的价格永远是赢家的组合。如今,我们可以为已经不错的商品提供更好的报价,因为我们为您提供了品牌官方速卖通商店提供的针对此智能手表型号的额外折扣券。

IMILAB KW66是一款外观非常漂亮的智能手表,具有1.28英寸圆形屏幕,240 x 240像素分辨率和最小边框。2.5D屏幕使用了漂亮的175°曲面和半透明技术,使其成为视觉效果。锌合金金属机身是另一个亮点。它具有所有现代传感器,包括用于测量心率,血压,睡眠监测器或全部13种运动模式的传感器。340 mAh的大电池还可以保证长达30天的待机时间和15天的正常续航时间。IP68防水认证无疑是锦上添花。

所有东西都认为它确实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智能手表,硅胶表带有绿色或黑色两种颜色。您可以使用官方商店的优惠券代码EUHA10从零售价中节省10美元,将价格降至39.61美元。当然,从各个本地仓库获得的资源无疑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小米生态系统中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表以赚钱,那么就是这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