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击败IPHONE 12 MINI成为最薄的5G手机

时间:2020-12-15 15:56:51来源:
导读 Vivo今天正式宣布,Vivo X60系列将采用超稳定的微面板,蔡司光学镜头和Exynos 1080 SoC。但是,有关此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根据@ Digit

Vivo今天正式宣布,Vivo X60系列将采用超稳定的微面板,蔡司光学镜头和Exynos 1080 SoC。但是,有关此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根据@ DigitalChatStation,Vivo X60的厚度约为7.3毫米。这将使该设备成为全球最薄的5G智能手机。它将击败约7.4毫米薄的iPhone 12 mini。当我们看到非常薄的设备时,我们通常会对电池容量感兴趣。最新的泄漏显示,Vivo X6o配备了不错的4300mAh电池。

vivo X60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款智能手机将取得很多成就。它将轻薄,具有良好的电池寿命以及良好的性能。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价格的概念。但是,我们不希望这款手机便宜。根据我们到目前为止的了解,Vivo X60系列将于12月28日到货。这将是全球首款使用Exynos 108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该设备还将配备三星的120Hz刷新率显示屏。

Vivo X60系列也将在带有打孔屏幕的最新OriginOS UI上运行。穿孔位于该设备的顶部中心。根据泄漏情况,此手机使用弯曲边缘。此外, Vivo X60系列还安装了全新的OriginOS UI。根据以前的消息,该操作系统采用模仿设计,并且大大改变了其样式。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60 Pro +配备了Snapdragon 888芯片。该系列将具有三种型号,包括VivoX60,VivoX60 Pro和VivoX60 Pro +。三星的新一代Exynos 1080 SoC采用5纳米工艺。它配备一个高达2.8GHz的ARM Cortex-A78超级内核,三个高性能2.6GHz的Cortex-A78大内核和四个高效的2.0GHz的Cortex -A55小内核。在GPU方面,它使用10核Mali-G78 GPU。

标签:VIVOX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