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出了iQOO系列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15 15:56:54来源:
导读当前,主流主流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推出自己的旗舰手机时,并不想放弃5G千元手机的巨大市场份额。不久前,VIVO推出了iQOO系列最便宜的5G智能手

当前,主流主流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推出自己的旗舰手机时,并不想放弃5G千元手机的巨大市场份额。不久前,VIVO推出了iQOO系列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iQOO U3 5G版本。目前,该手机已在VIVO商店中进行预售。有两个版本,分别具有6GB + 128GB和8GB + 128GB的存储空间。价格分别是1498元(229美元)和1698元(260美元)。

在外观方面,该机器使用6.58英寸FHD LCD水滴屏。它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而且,它使用侧面指纹识别模块,这使解锁过程更加容易。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发光蓝色。

至于硬件,iQOO U3采用了基于7纳米工艺的Dimensity 800U芯片。而且,它使用2 + 6八核CPU架构,并且集成了Mali-G57 GPU。

根据联发科的官方介绍,Dimensity 800U的CPU性能比Dimensity 700系列的CPU性能高11%。同时,GPU性能提高了28%。

对于相机部件,机器使用后矩阵双相机模块设计。后者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相机和一个2MP景深镜头。它们支持Super Night View 2.0。正面还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至于其他功能,该手机带有内置的5000mAh电池,支持18W双引擎闪光灯充电,重量为185.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