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价格低于100美元的前5名最佳中文手机

时间:2020-12-15 15:56:54来源:
导读欢迎回到我们的月度聚会,我们将在其中查看市场上最好的中国手机。特别是在这份清单中,我们来看看价格低于100美元的最实惠手机。继续阅读!

欢迎回到我们的月度聚会,我们将在其中查看市场上最好的中国手机。特别是在这份清单中,我们来看看价格低于100美元的最实惠手机。继续阅读!

在这个时间点上,尽管几个月大了,但是如果预算有限,Realme C3仍然是最好的智能手机。不到100美元,您的确可以得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它具有强大的MediaTek Helio G70 CPU,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

Realme C3还带来了一个出色的相机部门,背面有三名射击者,包括一个主12MP传感器,一个辅助2MP微距镜头和一个用于捕捉深度数据的第三个2MP传感器。自拍照方面,我们在前面找到了一个5MP快照程序。

该手机拥有6.5英寸大面板,具有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和HD +分辨率,并由5000mAh容量的电池供电。

Realme的另一款真正有趣且价格更实惠的智能手机是C11。Realme的入门级设备由出色的联发科技Helio G35 SoC提供支持,并配有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

至于相机,智能手机为主相机和2MP人像相机带来了13MP的拍摄者。同时,对于自拍照,我们找到了5MP快照程序。

最后,在手机的正面,我们找到了一块具有HD +分辨率的6.5英寸大型显示屏,以及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和一块5000mAh的电池。

标签:中文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