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扩展了边缘计算以帮助公司利用AI和5G

时间:2020-12-14 16:07:55来源:
导读 Google Cloud通过与200个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合作来增加对边缘计算的赌注,这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将可以从更接近企业客户的数据中心获得服

Google Cloud通过与200个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合作来增加对边缘计算的赌注,这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将可以从更接近企业客户的数据中心获得服务。通过扩展边缘计算,Google希望吸引更多企业转向云以满足其计算需求。

此举是为了利用5G网络的推出而来,该网络有望带来更高的速度和更多的连接。尽管如此,仍有一些下一代应用程序可能会因滞后时间而受到阻碍,即使是采用5G技术也是如此,例如工业机器人和虚拟现实。Google希望通过在与最终用户更近的地方处理边缘数据,来进一步优化功能。

“拥有优势存在的组织,例如经营实体店的零售商,管理车辆车队的运输公司或依赖车间中具有IoT功能的设备的制造商,都有机会实现流程现代化,并通过云功能提供新的体验。边缘”,Google Cloud董事总经理Amol Phadke在博客中写道。

边缘计算是计算基础架构更广泛转型的一部分,该转型有望实现各种新服务。除了5G的可用性之外,诸如微数据中心和微服务之类的开发正在提供使云计算更健壮和可靠,适用于更广泛功能的技术。

Google设想的用途包括可通过云控制的仓库机器人,为工厂技术人员修理机器提供的AR / VR服务,音乐会或体育赛事的现场视频增强功能以​​及无收银台结帐的广泛部署。但是,这些服务中的任何延迟都可能限制其效用。

Phadke表示,新的边缘服务将帮助客户“减少延迟,通过在边缘处理数据和计算周期来降低处理成本,降低与数据存储相关的成本和流程,并消除将数据从边缘传输到中央位置的需要。实时计算。”

就Google Cloud而言,该公司在与AT&T等电信提供商合作时一直在扩展其边缘网络服务。Google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宣布推出其基于Kubernetes的云管理平台Anthos,以帮助客户跨云和本地系统管理其运营。这样的平台还允许客户管理边缘计算服务。

标签:GoogleClou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