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5G和Reno5 Pro 5G即将在中国推出

时间:2020-12-11 16:03:13来源:
导读 Oppo最近推出了其Reno 5系列。该阵容包含两款智能手机:Oppo Reno5 5G和Oppo Reno5 Pro 5G。因此,在不浪费任何时间的情况下,让我们

Oppo最近推出了其Reno 5系列。该阵容包含两款智能手机:Oppo Reno5 5G和Oppo Reno5 Pro 5G。因此,在不浪费任何时间的情况下,让我们一个接一个地介绍规格。

Oppo Reno5 5G:

Oppo Reno5 5G运行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ColorOS 11,并由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支持。在显示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6.43英寸的打孔OLED面板(1080p +分辨率),其刷新率为90Hz,触摸采样率为180Hz。这款手机配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该手机的SoC与8GB / 12GB LPDDR4x RAM和128GB / 256GB UFS 2.1内部存储器配对(无扩展)。进入摄像头部分,Oppo Reno5 5G提供了四通道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64MP主传感器(具有f / 1.7光圈电子图像稳定(EIS))以及一个8MP超宽传感器,两个2MP模块。您可以通过后置摄像头模块以3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对于自拍照,此手机的正面有一个32MP自拍快照器。

关于电池,这款手机由4300mAH电池供电,并具有65W SuperVOOC 2.0充电功能(也支持反向充电)。您也可以使用USB Power Delivery和18W QuickCharge充电器。

为了进行充电,提供了一个USB-C端口,并且为了获得音频体验,还提供了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根据连接性,它支持5G和Wi-Fi5。但是没有NFC。关于后面板,Oppo在其Reno Glow涂层上表现良好,最重要的是,在相机凸块和其他可以在黑暗中发光的元件上已涂了荧光涂层。

Oppo Reno5 Pro 5G:

Oppo Reno5 Pro 5G运行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ColorOS 11,并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芯片组提供支持。在显示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6.55英寸的打孔OLED面板(1080p +分辨率,亮度为500尼特),刷新率为90Hz,触摸采样率为180Hz。这款手机配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标签:OppoReno5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