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X适用于低成本计算机

时间:2020-12-14 16:08:00来源:
导读 消息人士称,微软已经完成了Windows 10X的定稿。这是Windows 10的全新版本,旨在安装在低成本笔记本电脑中;运行Chrome操作系统的移动计算

消息人士称,微软已经完成了Windows 10X的定稿。这是Windows 10的全新版本,旨在安装在低成本笔记本电脑中;运行Chrome操作系统的移动计算机的竞争对手。Microsoft已完成Windows 10X Build 202XX的内部工作;并准备在发布到制造商(RTM)中发布它。

回想一下,最初Windows 10X应该带有双屏Surface Neo。但是后来对该策略进行了调整,在当前版本中,该策略是针对有很多限制的普通笔记本电脑而设计的(请记住,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内存量少的预算模型)。

尽管Windows 10X已经准备就绪,但运行它的笔记本电脑只会在春季发售。暂定在四月。Microsoft不会将Windows 10X作为免费的可下载固件分发,因此普通用户将无法像这样将其安装在自己的PC上。至少要等到从具有该操作系统的一台笔记本电脑的系统分区传输的系统映像出现为止。

Windows 10X是Windows 10的轻量级版本,具有统一的驱动程序,不初步支持Win32应用程序以及简化的``开始''菜单(无图块)。Windows 10X界面的另一项创新是窗户的圆角。如果在Windows 10X中已经实施了这项创新,那么显然在常规Windows 10中,它将仅在大约一年后出现。

统计机构AdDuplex已发布了有关Windows 10操作系统各种版本流行程度的最新研究结果。

Windows 10 20H2的最新主要更新正在稳步流行,但是2020年5月的更新Windows 10 2004几乎没有成为领导者,但它开始失去市场地位。Windows 10 2004版本仅在10月才取得领先,然后增长了37.7%。

标签:WINDOWS10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