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Pro+5G将于12月24日到货

时间:2020-12-11 16:03:14来源:
导读 今天,Oppo推出了其旗舰系列Oppo Reno 5系列。Reno5系列包括三款智能手机-Oppo Reno5,Reno5 Pro和Reno5 Pro +。但是该公司仅推出了

今天,Oppo推出了其旗舰系列Oppo Reno 5系列。Reno5系列包括三款智能手机-Oppo Reno5,Reno5 Pro和Reno5 Pro +。但是该公司仅推出了该系列的香草版和Pro版设备。现在,该公司将在12月24日推出Reno5系列的顶级机型:Oppo Reno5 Pro +智能手机。

我们也有一些规格,以及即将推出的Reno5 Pro +的第一张图片。让我们检查一下即将推出的5G设备的预期功能。

Oppo Reno5 Pro +的规格(预期)

Oppo Reno5 Pro +将配备6.55英寸的Full HD + Super AMOLED打孔显示屏。该手机的显示屏还将具有(1080×240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刷新率为90Hz。手机将具有弯曲的边缘。在尺寸方面,手机尺寸为(159.9×72.5×7.99)mm,重量应为184克。这款即将面世的手机可能是第一款带有变色电致变色背面的Oppo手机。即将面世的手机配有型号PDRM00 / PDRT00。

消息人士称,Reno5系列的顶级型号将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65SoC提供支持。该手机将具有4,500 mAh的备用电池,这将得到65W VOOC快速充电技术的支持。但是,没有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存储配置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