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下一代旗舰可能称为ONEPLUS 888

时间:2020-12-04 16:01:59来源:
导读 高通在本周的Snapdragon Technology Summit 2020上正式发布了下一代Snapdragon 888旗舰SoC。高通公司正式解释了为什么选择Snapdragon

高通在本周的Snapdragon Technology Summit 2020上正式发布了下一代Snapdragon 888旗舰SoC。

高通公司正式解释了为什么选择Snapdragon 888而不是Snapdragon 875的原因。主要原因是888是中国的幸运数字之一。8意味着无限,成功和内在智慧。此外,高通公司的旗舰SoC中始终存在数字8,这是目前制造商最好的SoC。

一加手机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Snapdragon 888发布后与微博用户进行了交谈。他表示,明年OnePlus将庆祝成立8周年。一加手机的负责人问,他们会对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以“一加手机888”的名字问世的情况如何做出反应。当然,这并不表示该公司希望将一加手机9重命名为“一加手机888”,但通常是中国公司向粉丝征求意见。当他们真正想到这样的事情时。

高通骁龙888规格昨天公布。该平台使用运行于2.84 GHz的Arm Cortex-X1超级内核以及三个Cortex-A78和四个Cortex-A55内核。SoC还接收了内置的Snapdragon x60 5G调制解调器和Adreno 660图形处理器。

OnePlus已准备好在2020年结束该公司最重要的年份之一。好吧,今年该公司通过OnePlus Nord系列进入中端和入门级市场。现在,我们可以将OnePlus视为主流智能手机OEM,而不是仅生产旗舰产品的公司。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将重点转移到下一个大事件– OnePlus 9系列。几周前,我们看到了首批渲染图,展示了手机设计。现在,LetsGoDigital和ConceptCreator提供了一组新的渲染器,以使我们对OnePlus 9和9 Pro设计有最好的了解。

标签:ONEPLUS88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