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时间:2020-12-04 16:02:00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数据,Apple Watch的出货量在2020年第三季度总计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180万台,比2019年第三季度的680万台增长了近75%。这是Appl

根据最新数据,Apple Watch的出货量在2020年第三季度总计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180万台,比2019年第三季度的680万台增长了近75%。

这是Apple Watch的新季度记录,上一个季度的出货量不超过920万。在此期间,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发行了。回想一下,Apple继续在其季度报告中隐藏Apple Watch的销售,因此研究公司的任何数据都是近似的。

然而,苹果公司证实,可穿戴设备类别在上个季度创造了创纪录的79亿美元收入。鉴于该细分市场包括Apple Watch和AirPods等产品,因此有充分理由相信Apple Watch最近的销售情况不错。

根据IDC的估计,在上一季度,Apple Watch占了全球可穿戴手腕设备市场份额的21.6%。小米占据了24.5%的市场,还考虑了非常受欢迎的小米Mi Band健身追踪器。

APPLE WATCH全球出货量达到1亿只

当Apple推出Apple Watch时,与当时已经非常畅销的产品线(例如iPhone和iPad)相比,业界对Apple开发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并不十分乐观。但是现在,诸如智能手表和TWS耳机之类的产品使苹果比iPhone和iPad更受欢迎。

经过几年的快速增长,目前Apple Watch的全球出货量已达到近1亿台。根据赛伯特的统计,在美国市场上,约35%的iPhone用户使用Apple Watch。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长。

在今年9月举行的Apple在线新产品发布会上;苹果不仅推出了新的Apple Watch作为首款新产品,而且还推出了新的Apple Watch。而且还推出了Fitness +新的虚拟教练服务。通过此服务,用户将能够参加虚拟课程和锻炼。Apple Watch SE买家将免费获得三个月的服务,每月费用为9.99美元。这清楚地表明,苹果公司对该产品系列越来越重视。

标签:APPLEWA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