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和Mi 11 Pro的完整规格泄露

时间:2020-12-04 16:01:59来源:
导读自上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各地看到有关小米2021旗舰的谣言和泄密事件。有传言称,该手机将于2021年面世。现在,该公司已正式宣布其即将推出

自上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各地看到有关小米2021旗舰的谣言和泄密事件。有传言称,该手机将于2021年面世。现在,该公司已正式宣布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Mi 11将成为首款搭载最近宣布的Qualcomm Snapdragon 888的智能手机。显然,该手机将投放市场。最早于2021年1月,我们距离可能的发布还有几天的路程,但这无法阻止所谓的Mi 11和Mi 11 Pro规格表突然出现。

根据泄漏的规格表,小米11的显示屏尺寸大于6英寸,不幸的是,小米11配备了X,这使我们无法知道实际尺寸。尽管如此,手机仍将具有1440p分辨率,显示屏为AMOLED类型,刷新率为120Hz。此外,显示屏两侧都具有明显的曲线,并为自拍相机配备了左上角的穿孔。

这款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88、8GB LPDDR5 RAM和128GB UFS 3.1存储。当然,我们希望会有更多的变体。

在相机部门,Mi 11带来了主要的108MP 1 / 1.33“传感器,以及一个13MP 12mm,1.12 um射手和一个5MP未指定的传感器。自拍相机是20MP未指定的传感器。这款Vanilla旗舰产品采用4780 mAh电池供电,可提供50W有线充电和30无线充电。这款手机具有NFC支持,价格将在3999元至4499元人民币之间(约合611美元至687美元)。我们还希望有一种内置式指纹扫描仪。

不幸的是,手机显示屏的尺寸在这里也没有指定。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配备一个大于6英寸的显示器。在全屏智能手机世界中,这可能意味着任何事情。当然,这里的分辨率也列为1440p。有传言称Mi 11 Pro将包括具有QHD +分辨率的模式,但这尚未得到证实。泄漏还列出了一个具有8GB LPDDR5 RAM和128GB UFS 3.1存储的变体,因为这是Pro变体,我们预计也会出现12GB + 256GB的版本。

在照相部门,该电话列出了OmniVision(OV48C)的48MP 1 / 1.32“传感器,20MP 12mm,1um传感器和两个12MP发射器。在前面,我们有与香草兄弟完全相同的20MP传感器。

Mi 11 Pro从较小的4,500mAh汲取能量。但是,小容量的电量可以通过小米的疯狂120W快速充电来弥补。该清单还提到了80W无线充电,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款手机还将提供NFC支持,目标价格为5299元至5499元人民币(约合810至840美元)。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