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LU BENCHMARK平台在11月发布了性能最佳的智能手机列表

时间:2020-12-04 16:02:02来源:
导读当前,5G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成熟。因此5G智能手机在今年变得越来越流行。在这方面,处理器自然成为了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竞争的核心。12月3日

当前,5G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成熟。因此5G智能手机在今年变得越来越流行。在这方面,处理器自然成为了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竞争”的核心。12月3日,鲁大师的数据中心公布了11月份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性能排名表。数据来自11月1日至11月30日的Master Lu Android应用程序。此列表仅计算此期间发布的模型。

由于11月几乎没有旗舰机型发布,因此排名第一的机型是三星的旗舰商业机型-三星Galaxy W21 5G。后者配备了Snapdragon 865+处理器,可折叠屏幕设计,售价高达3050美元。如您所知,这样的价格使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这是另一个话题。

第二名是与CD Projekt RED联合品牌的OnePlus 8T Cyber​​punk 2077。它搭载Snapdragon 865处理器,并且只有12GB + 256GB版本。

联发科技改变游戏规则

如清单所示,这10款新手机中有一半带有板载联发科中端芯片。Dimensity 800U和Dimensity 720处理器已成为智能手机制造商占据入门级利基市场中端产品的最常用芯片。

我们还应注意,联发科在其战略和生产上进行了许多更改。而现在,我们不应该将其视为中端或低端芯片制造商。Dimensity 1000系列芯片是最好的证明。

另请阅读: Apple的新专利显示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将支持血压监测

根据联发科发布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该季度收入达到972.75亿新台币(34.4亿美元),同比增长44.7%。此外,净利润为133.67亿新台币(4.7亿美元),同比增长93.7%,创历史新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