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将发布带有高通骁龙888的旗舰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03 16:02:21来源:
导读高通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旗舰产品高通骁龙888芯片组,该芯片组采用5纳米工艺技术制造。新芯片组将负责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魅族和其他品牌的

高通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旗舰产品高通骁龙888芯片组,该芯片组采用5纳米工艺技术制造。新芯片组将负责新旗舰智能手机小米,魅族和其他品牌的运营。已经正式确认,小米Mi 11将是首款采用该芯片组的智能手机。今天,Redmi首席执行官楼为兵正式确认该公司正准备发布带有此芯片组的旗舰智能手机。

与小米的代表正式确认小米11的名称不同,红米的代表没有透露将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的智能手机的名称,但是,很明显,该智能手机应被称为Redmi K40 Pro。记得在2019年,Redmi在Snapdragon 855上展示了Redmi K20 Pro,在2020年-在Snapdragon 865上展示了Redmi K30 Pro。

预计智能手机与Redmi K30 Pro不会有太大区别。它将获得无边框设计,例如Redmi K30 Pro,以及相同的前置摄像头。该设备应装有108 MP的旗舰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500 mAh,应支持容量超过33W的快速充电。Redmi K30 Pro于今年5月推出,因此Redmi K40 Pro可能会在大约同一时间发布。无论如何,Redmi K40 Pro将会在预计于1月份推出的小米Mi 11之后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