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 Store现在支持与家人自动共享订阅

时间:2020-12-04 16:02:02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 通过Apple的家庭共享功能与家人共享应用程序的iPhone和iPad用户现在也可以共享订阅应用程序。在Apple App Store的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 通过Apple的“家庭共享”功能与家人共享应用程序的iPhone和iPad用户现在也可以共享订阅应用程序。在Apple App Store的“订阅”设置中,“共享新订阅”设置已自动打开,允许家庭成员自动共享符合条件的订阅。当前的iOS 14.2版本中提供了此选项。

作为iOS 14,iPad OS 14和macOS Big Sur的一部分,苹果宣布了订阅共享选项。开发者可以决定订阅是否可供家庭成员使用。如果需要停用此功能,请转到Apple App Store设置中的“共享新订阅”。

在此之前,如果家庭成员购买了包含订阅的应用程序,则没有内置的方式可以与其他家庭成员共享这些订阅功能。

制造业竞争激烈,任何公司都不能长期保持领先地位。多年来,英特尔一直是笔记本电脑的领先芯片提供商。但是,情况正在迅速改变。亚马逊和苹果目前正在减少对英特尔芯片技术的依赖。长期以来,英特尔的芯片技术主导了大多数个人计算机和大型服务器系统。放弃英特尔芯片后,苹果和亚马逊开始使用更多自主研发的芯片。

上个月,苹果发布了其最新的MacBook。这些设备使用苹果公司最新的基于ARM的M1芯片。今年6月,亚马逊的云计算业务也开始推广新的计算服务。该服务还使用亚马逊自身开发的基于ARM的芯片。亚马逊告诉客户,这项服务比基于英特尔芯片的产品要快。价格比后者便宜五分之一。

标签:AppleAppSt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