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确认12月9日推出联想乐檬K12系列

时间:2020-12-01 16:04:04来源:
导读几年前,联想是中端市场中最相关的中国品牌之一,其联想柠檬(又名K系列)设备具有竞争优势。近年来,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了摩托罗拉品牌的智

几年前,联想是中端市场中最相关的中国品牌之一,其联想柠檬(又名K系列)设备具有竞争优势。近年来,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了摩托罗拉品牌的智能手机上。毫不奇怪,因为Moto手机在全球市场上更加成功。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该公司对仅推出Motorola手机并不满意。因此,该公司终于使联想柠檬系列重获新生!今天,联想移动官方微博账号今天宣布宣布将于12月9日发布新的Le Lemon K12系列。沉默的Le Lemon系列将获得丰厚的回报,但根据泄漏消息,这些设备对于全球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顾客。毕竟,他们基本上已经重新命名了Moto G手机。

作为联想的子品牌,Le Lemon专注于年轻一代的产品。还记得旧版Redmi系列吗?好吧,Lenovo Lemon系列基本上代表Redmi在成为独立分支之前的含义。这些设备将进入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并且价格将相当便宜。毕竟,泄漏的规格表明缺少5G网络。如今,在中国没有5G的任何运输都必须负担得起。

联想柠檬K12设备通过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认证。该设备被认为是摩托罗拉Moto G9 Power的更名版本。该设备最近已在海外市场推出。该手机带有一个6.78英寸的LCD面板,带有用于自拍快照器的打孔。在背面,我们有一个正方形的三镜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射击器,一个2MP微距镜头和一个2MP深度镜头。该设备带有一个后置指纹扫描仪。就摩托罗拉而言,它嵌入了摩托罗拉徽标。但是,我们假设联想柠檬将只有一个普通传感器。手机在引擎盖下包装了Qualcomm Snapdragon 662芯片组。它与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配对。设备从6汲取功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