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AIR 2S TWS耳机充电的问题现已修复

时间:2020-12-01 16:04:05来源:
导读真正的无线耳机市场终于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量。经过多年的发展,TWS耳机被认为是利基设备,其价格终于变得便宜到足以吸引更多客户。产

真正的无线耳机市场终于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量。经过多年的发展,TWS耳机被认为是利基设备,其价格终于变得便宜到足以吸引更多客户。产品类别属于可穿戴设备类别,可穿戴设备类别是技术市场中绕过COVID-19大流行性经济危机的少数几个类别之一。我们希望有更多公司加入这一细分市场,而知名人士将尝试建立自己的业务。小米是TWS设备市场的坚实参与者,既拥有Miseries的高端产品,又拥有Redmi品牌的价格合理的设备。该公司于今年4月发布了小米Air 2s真正的无线蓝牙耳机,但该设备一直面临着奇怪的充电问题。

一些用户认为,在某些可能性下,设备的剩余电量为10%时可能会出现充电失败的情况。这阻止了某些用户向其交易平台耳塞收费。好吧,这是一个基本上没有使用耳塞的问题。现在,小米推出了可优化充电系统的2.1.5.2版固件,并有望一劳永逸地解决此问题。该公司先前优化了弹出窗口问题以及耳机所呈现的声音卡顿现象。此外,整体声音质量以及意外触摸功能的行为均得到改善。提醒灯和LDHC也得到了改进,以及与稳定性有关的其他问题。

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更新设备,并且固件非常轻巧。我们将等待更多反馈,以了解此问题是否已解决。如果小米设法解决了充电问题,它将使很多用户感到高兴。或者至少在几个月的等待之后减少他们的愤怒。

小米Air 2s是对上一代产品的改进,减少了等待时间并提高了这些产品的电池寿命。耳塞还支持无线充电和同步双耳传输。该公司采用了半入耳式佩戴结构。每个耳塞重4.5克,并带有蓝牙5.0支持。小米为TWS配备了双核芯片,并采用了双耳同步传输技术将声音信号同时传输到左右耳机。该系统减少了声音延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