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富士康将部分生产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时间:2020-11-27 15:57:12来源:
导读就像大多数智能手机品牌一样,苹果公司也将其大部分设备在中国生产。随着中美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iPhone制造商似乎正计

就像大多数智能手机品牌一样,苹果公司也将其大部分设备在中国生产。随着中美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iPhone制造商似乎正计划使其生产能力多样化。根据路透社的新报告,该品牌现在已要求富士康将其设备的生产转移到越南。做出这一新决定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正在进行的中美贸易战的影响。

苹果要在越南和其他国家/地区完成iPad和MacBook的组装!

苹果已经建议富士康将部分iPad和MacBook的生产从中国转移到越南。此举将使品牌不受贸易战的影响。实际上,该公司甚至还在考虑其他国家,例如印度和墨西哥。该报告还补充说,富士康目前正在其位于越南北江省的工厂内为苹果设备组装线。该生产或组装线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工作。

可悲的是,关于苹果将向东南亚国家转移多少产量,尚无确切数字。当然,考虑到开发的敏感性,富士康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还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苹果首次在中国境外制造其iPad平板电脑产品线。

除越南外,苹果和富士康似乎也对印度有一些未来计划。根据一些报道,富士康计划斥资约10亿美元将iPhone生产扩大到印度海岸。实际上,该决定是iPhone制造商“强烈要求”的。

除了中美贸易战之外,苹果还有另一个值得担忧的地方。据报道,印度使苹果很难进口其在中国制造的智能手机。这一步特别影响了该公司最近发布的iPhone 12系列。BIS通常在15天内处理进口,现在最多需要2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同样的操作。当然,这只会影响在中国制造的设备。

标签:富士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