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WATCH和MI WATCH LITE获得蓝牙SIG认证

时间:2020-11-27 15:57:12来源:
导读 小米今天在中国举行了一场大型活动,该公司推出了备受期待的Redmi Note 9系列,该系列由Redmi Note 9 5G,Note 9 Pro 5G和Note 9

小米今天在中国举行了一场大型活动,该公司推出了备受期待的Redmi Note 9系列,该系列由Redmi Note 9 5G,Note 9 Pro 5G和Note 9 4G组成。除了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还推出了Redmi Watch,使我们感到惊讶。该设备刚刚在中国发布,但我们认为它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独家。该设备与Mi Watch Lite一起通过了蓝牙SIG。这表明全球发布比我们想象的要近。

提示直接来自可靠的推手Mukul Sharma。Bluetooth SIG数据库上的清单显示了两种模型。一个是REDMIWT01,另一个是REDMIT02。两种产品都是相似的,并已由小米公司应用。两种型号的说明都表明它们是智能手表。此外,该清单还显示了蓝牙5.1连接性,这无疑是一个加分项。不幸的是,Bluetooth SIG完全是关于代号和Bluetooth可用性的。由于在中国发布,Redmi Watch规格不再是一个大谜团。Mi Watch Lite可能是类似产品,甚至是针对不同市场的更名Redmi Watch。

据推测,Redmi Watch可能会到达印度等亚洲国家,而同一个设备可能会像Mi Watch Lite一样在欧洲流行。目前这仅仅是猜测,因此请捏一些盐来消化此信息。

多亏了FCC清单中的信息,我们知道Mi Watch Lite会带来什么。该设备包装了具有2.5D弯曲效果的方形屏幕。机身表面为哑光。显然,它带有由TPU材料制成的可拆卸皮带。它还在右侧有一个圆角矩形表盘。

标签:REDMIWA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