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壳渲染揭示了三星GALAXY A32 5G的设计

时间:2020-11-27 15:57:11来源:
导读在今年年初,我们在5G领域所拥有的一切都超出了300美元的价格水平。这一情况在一年中逐渐改变,但在明年,我们预计将出现一个新现实,其中

在今年年初,我们在5G领域所拥有的一切都超出了300美元的价格水平。这一情况在一年中逐渐改变,但在明年,我们预计将出现一个新现实,其中智能手机的最大部分将通过5G连接发布。这波新的负担得起的5G智能手机浪潮主要归功于中国OEM。但是,像三星这样的其他公司也开始注意到价格适中的5G设备的需求和重要性。该公司已经在其具有5G连接功能的Galaxy A系列中使用了几款智能手机。根据报道和泄漏,随着三星Galaxy A32 5G的到来,这个家庭将变得更大。该设备可能是三星最便宜的5G产品。

关于银河A32 5G的第一个谣言出现在7月底。不幸的是,自那时以来,信息一直很匮乏。今天,突然出现了新的泄漏。它带来了设备的设计方面或种类。毕竟,泄漏在于显示案例渲染的图像。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太相信万一的渲染器。但是,这些图像足以让我们很好地了解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图片由著名的推手Sudhanshu Ambhore通过Twitter泄露。

有趣的是,Galaxy A32 5G带来了与三星今年推出的所有产品不同的设计。该设备为其三相机阵列配备了三个独立的霍尔。到目前为止,三星一直在推出带有方形相机岛的智能手机。奇怪的是,该公司为中档产品设计了独特的产品。因此,让我们用少量盐或两盐消化这些图像。该设备还配备了双LED闪光灯,这已不再常见。

泄漏的渲染图还显示了一个Infinity-U凹口,用于容纳自拍相机。右侧将容纳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该按钮可以兼作指纹扫描仪。左侧是SIM卡插槽的所在地,可能是用于Single SIM + microSD功能的混合插槽。在底部,我们在扬声器格栅和3.5mm耳机插孔旁边有一个USB C型端口。顶部是辅助麦克风的所在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