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现在可以找到Pixel Buds

时间:2020-08-18 16:02:06来源:
导读 第二代Pixel Buds拥有者现在可以使用查找我的设备来寻找一对,以防他们迷路。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用户已经开始在Android和网络上的查找

第二代Pixel Buds拥有者现在可以使用“查找我的设备”来寻找一对,以防他们迷路。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用户已经开始在Android和网络上的“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中看到与他们的帐户关联的Pixel Buds。只要他们登录,他们就可以看到“最后一次连接到”该设备的型号,以及时间和日期。该信息将显示在具有固定位置的地图上。

该出版物在6月的一次APK拆卸期间首次发现了“查找我的设备”集成。尽管它似乎已经开始向用户推广,但在执行“查找设备”查询时,Pixel Buds仍不会出现在搜索中。至少到目前为止,Buds的上次连接信息也不会显示在Pixel Buds应用程序的“查找设备”菜单中。

当Google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更新的Pixel Buds时,真正的无线耳机的直观触摸控制,舒适性和智能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在美国上市时的售价为179美元,但此后已在更多国家和地区推出了更多颜色。一些用户报告说有蓝牙问题,在使用芽时会切断音频,但Google承认了这一问题,并承诺会修复软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