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的快速页面标签显示了哪些网站加载速度较快

时间:2020-08-18 16:02:05来源:
导读 Google正在使用Chrome 85 beta启动一项新的Web Vitals指标,该指标可以告诉您您所访问的页面是否不会永远加载。新的指标将为历史上已达

Google正在使用Chrome 85 beta启动一项新的Web Vitals指标,该指标可以告诉您您所访问的页面是否不会永远加载。新的指标将为“历史上已达到或超过核心Web重要指标的所有指标阈值”的同一网站的URL和URL提供“快速页面”标签。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获得标签的链接在历史上一直是快速的,尽管Chrome浏览器也可以逐个主机对它们进行评估,如果它们仍然是新的或不那么受欢迎。

当您长按Android版Chrome 85 Beta上的任何链接时,快捷菜单标签将显示在快捷菜单上。它只是刚刚开始推出,但是您可以通过转到chrome:// flags并启用“上下文菜单性能信息和远程提示获取”来手动将其打开。Google希望该标签可以向用户提供从他们获得的所有搜索结果中选择打开哪个页面所需的信息,从而帮助他们建立连接缓慢或参差不齐的用户。微软表示,将来可能还会尝试在Chrome UI的其他部分添加标签。

Google于5月启动了Web Vitals计划,旨在向用户展示哪些网站通常表现良好。它为网站所有者和开发人员提供了一套统一的衡量标准,以确保他们可以快速为访问者加载网站。该计划首次亮相几周后,谷歌透露,将来,在“搜索”中对网页进行排名时,它将考虑基于Web Vitals的“页面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