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免费应用和游戏网站 可与朋友在线游玩

时间:2020-08-17 15:42:49来源:
导读没有什么比在游戏中挑战朋友更好的了。通过使用提供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这5个免费应用程序和游戏网站中的任何一个来进行此操作,您可以在网

没有什么比在游戏中挑战朋友更好的了。通过“使用”提供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这5个免费应用程序和游戏网站中的任何一个来进行此操作,您可以在网上与朋友一起玩游戏。

除了下载一些不同的应用程序或注册多个网站,更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已经包含多个游戏的应用程序。一个帐户,很多游戏以及与朋友一起玩的能力-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

1.柏拉图(Android,iOS)

凭借出色的聊天功能和社交休息室功能,柏拉图专注于在玩游戏时结交新朋友。社交休息室设有聊天室。滚动列表以查找您所在地区,您所在国家/地区或兴趣相似的人。加入一个房间,您可以结交新的友谊。

柏拉图有30多种社交游戏。

2.PlayingCards.io(在线)

PlayingCards.io提供了与朋友玩纸牌的最佳方法。该网站有几个现成的游戏模板,您可以自定义扑克牌和桌子。您的朋友加入后,他们也可以控制屏幕上发生的事情。所有运动都是同步的。PlayingCards.io没有内置的聊天功能,因此您需要在第二个窗口中进行设置。

3.一堆(Android,iOS)

Bunch将视频聊天和视频游戏结合在一起。您必须注册一个Facebook帐户才能使用它,并邀请您的朋友加入。设置应用程序后,选择内置的Bunch游戏之一或您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的其他游戏。

这是Bunch的很棒的事情之一-支持其他应用程序,Bunch不会限制您玩什么。当然,您和您的朋友将需要已经在手机上安装了这些游戏。

4.棋盘游戏竞技场(在线)

棋盘游戏竞技场提供了与浏览器中的朋友一起玩游戏的最简单方法。创建一个帐户,请您的朋友也创建一个帐户,然后添加它们。卡尔卡松(Carcassonne),四通,战舰,亚兹(Yahtzee),兵马俑(Terra Mystica),迷失城市或喀里多尼亚(Clans of Caledonia)等游戏的集合也都有聊天窗口。

如果您不熟悉游戏,则可以在网站上了解其规则,甚至可以玩针对AI的试用游戏。

5.沙发朋友

Couch Friends提供游戏,您可以根据需要与任何数量的朋友一起参加聚会。每个人都在手机上玩游戏,您所需要的只是一台智能电视或计算机,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

运作方式如下。从主屏幕上的浏览器访问Couch Friends,然后选择以下五种游戏之一:Bombergirl,Breakout,Space Shooter,Football或Asteroids。所选游戏将创建一个具有唯一代码的新房间。然后在手机的浏览器中访问Couch Friends,然后输入代码。手机在大屏幕上玩游戏时变得遥不可及。

标签:游戏网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