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人拥抱可持续生活以应对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

时间:2021-06-15 09:02:12来源:
导读 在南澳大利亚,绿色住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主要是由我们州过高的电价驱动的。澳大利亚被动房协会的南澳大利亚代表、建筑师 Bret

在南澳大利亚,绿色住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主要是由我们州过高的电价驱动的。

澳大利亚被动房协会的南澳大利亚代表、建筑师 Brett Aylen 表示,绿色做法在南澳住房中更为普遍。

“主要驱动因素之一是电力和能源成本大幅上涨,”他说。

“人们的意识水平也提高了——人们去欧洲和旅行,体验冬天的房子是多么舒适,然后他们回到这里并意识到有更好的方法。“我们有大量现有房屋的建筑存量,对这些房屋进行智能改造是很有意义的,因此升级绝缘材料并考虑遮阳、节能电器和太阳能系统。”

艾伦先生说,人们可以改变他们的能源账单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查看密封他们的房屋的草案。

他还表示,房屋的地理位置应该决定应该在那里建造的房屋类型,而不是人们建造的房屋不适合他们的环境。

“我称之为气候响应式设计,”他说。

“我认为根据他们的气候设计房屋非常重要,我指的是他们当地的气候条件。”在拥抱绿色住房的南澳大利亚人中,前环境部长约翰希尔于 2014 年在阿德莱德的内南区建造了一座可持续且面向未来的住宅。

希尔先生说:“我们想要一栋房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可以继续住在里面,尽可能地在环境上可持续且美观,并且有一个花园。”

“如果你可以建造一些不需要使用大量电力、大量水或经常更新的东西,那就是你能做的最可持续的事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