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 Urus Evo 被发现出现在雪地里

时间:2022-01-20 11:03:40来源:
导读 兰博基尼 Urus似乎应该进行当之无愧的中期更新。如果我们使用兰博基尼最新的命名约定,Urus很可能会在更新后获得Urus Evo这个名称。从设

兰博基尼 Urus似乎应该进行当之无愧的中期更新。如果我们使用兰博基尼最新的命名约定,Urus很可能会在更新后获得“Urus Evo”这个名称。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些谍照让我们对更新后的 Urus 的期望有了一个相对清晰的了解。这些变化充其量是温和的,因为兰博基尼在过去几年中保持了良好的效果。万一你错过了,Urus 无疑是兰博基尼现在最畅销的车型,这要感谢这家意大利公司创纪录的 2021 年销售数据。

我们会注意到,这个冬天的天气 Urus 测试仪穿着经过轻微按摩的前保险杠,并增加了通风口。改进后的引擎盖设计继续增加通风口,该设计具有一对以前从未见过的通风口。其他值得注意的更新来自 Urus 的后部。我们发现了一种新的后保险杠设计,它在后挡泥板通风口的集成上采用了不同的方法。轮拱附近的那些通风口现在比现在的 Urus 更大,更引人注目。

这就是我们在这个乌鲁斯的外观上看到的东西。我们敢打赌,最重要的更新将以更新技术的内饰形式出现。此外,我们还有可能从 Urus Evo 中获得更多动力。我们不怀疑这会大幅增加产出,但任何朝积极方向发展的举措都将受到欢迎。更强大的 Urus 和混合动力系统借鉴了保时捷的 PHEV 技术,应该会在以后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