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ManufacturingCo收购新泽西州工业资产

时间:2022-01-03 14:19:24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National Manufacturing Co 在新泽西州 Piscataway 收购了一座 88,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据 Property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National Manufacturing Co. 在新泽西州 Piscataway 收购了一座 88,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据 PropertyShark 报道,航空零部件制造商 SS White Technologies Inc. 获得了 830 万美元的资产,而 TD 则提供了 630 万美元的收购。

这座单层厂房于 1968 年竣工,之前是另一家制造公司的所在地。建筑规格包括 20 至 22 英尺的天花板高度、两个装卸码头、两个汽车驶入和充足的停车位。

该物业位于该州新兴工业中心之一的旧新不伦瑞克路 151 号,占地 7.2 英亩。包括 287 号州际公路和新泽西收费公路的 10 号出口在内的主要干道可轻松前往该地区的主要地点,而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纽约市和新泽西海港均位于 40 英里范围内。

Cushman & Wakefield 董事总经理 Jason Barton、副 Chuck Fern、董事 Tom Tucci 和助理 Stephen Shoemaker 在交易中代表双方。同样,该公司还促成了该地区的另外两笔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