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你还会看车评吗

时间:2022-01-20 11:03:41来源:
导读你已经阅读了标题。你认为10年后你还会阅读汽车评论吗?这也许并不奇怪,在以撰写和编辑汽车评论为生的人的脑海中。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希

你已经阅读了标题。你认为10年后你还会阅读汽车评论吗?这也许并不奇怪,在以撰写和编辑汽车评论为生的人的脑海中。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希望我能在 2032 年到来时想出一些其他形式的工作。

但在我开始学习电视/录像机维修函授学校课程之前,至少让我们先看看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实际上有两种看待它的方式:汽车方面和评论方面。

从汽车的角度来看,如果外面的大多数汽车都有自动电动运输吊舱,那么到底谁会为了好玩而阅读这些信息呢?我的冰箱用电自动保持我的啤酒冷藏,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我不会坐在早上喝咖啡的时候阅读Fridgeblog上的最新消息和评论。在这种汽车热情的末日情景中,汽车评论将严格针对消费者,就像其他消费品一样,内容类型可能更多地沿着早期采用者和大众市场的路线下降,而不是任何类似热情的东西。

不过,在去年,我已经看到很多迹象表明这种自动电动运输吊舱的世界末日并未出现。首先,我认为我们将在大众市场、公民拥有的自动驾驶汽车之前看到自动驾驶出租车。也就是说,不会很快。在可预见的未来,技术、心理、后勤和法律方面的挑战太多了。

然后是方程式的电气部分。毫无疑问,我在 2021 年开过的最有趣的汽车都是电动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保时捷 Taycan GTS和福特野马 Mach-E既迷人又奇妙——这两个描述符应该会让您想了解它们。我还没有驾驶过的电动汽车,包括 Rivian R1T、Lucid Air、现代 Ioniq 5和起亚EV6,是我读过的有趣且渴望尝试的电动汽车——不仅仅是专业的,我必须开车-一切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但因为我作为汽车爱好者有正当的好奇心和兴趣。

考虑到我们只是处于行业电动汽车转换的初期,想象一下 10 年后可能会出现什么?哦,肯定会有匿名的交通工具,就像过去由汽油驱动的一样,但我不认为我们会失去酷车。

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审查”部分是更棘手和更有问题的元素。首先,评论到底是什么?它只是一篇 1,500 字的书面文章,在台式机、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上阅读,或多或少与很久以前印刷杂志所确立的一致吗?它是为研究下一辆汽车的人们创建的高度格式化的文档,最有可能集成在在线购买平台中吗?或者,它是 Instagram 照片上的标题吗?或者是一个人上传到YouTube或TikTok的视频,而不是一个有很多员工的出版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