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West斥资4300万美元收购圣地亚哥办公楼资产

时间:2022-01-03 14:19:23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EverWest Real Estate Partners 以 43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DMcp,这是一个位于圣地亚哥的新装修的 A 级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EverWest Real Estate Partners 以 43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DMcp,这是一个位于圣地亚哥的新装修的 A 级创意办公项目。Cushman & Wakefield's Capital Markets 在交易中代表卖方,即 Cruzan 的附属公司。

这座占地 74,402 平方英尺的物业位于 12651 和 12671 High Bluff Drive,由两栋三层建筑组成。在出售之前,前业主完成了对该物业的 440 万美元的资本改进。这包括新装修的两层中庭大堂、新地板、升级的室内/室外健身中心和储物柜设施、高端室内装饰、完全建成的新一代规格套房和外立面的改进。该物业在出售时已出租 75%。

本地写字楼市场展望

Cushman & Wakefield 的执行董事总经理 Rick Reeder 和执行董事 Brad Tecca 安排了此次交易。

“投资者没有忽视圣地亚哥,尤其是德尔马高地,受益于租户需求的显着增长、空置率下降和有限的新建筑,这增加了租金上涨的压力,创造了强大的基本面,” Tecca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这些事实加上圣地亚哥与其他西海岸市场相比的相对定价折扣,导致投资活动激增,因为资本重新关注整个县的收购机会。在房地产周期的这一点上,DMcp 是完美的产品,为买方提供了一条清晰的稳定之路,而无需投入大量新资金来执行他们的商业计划,同时收购位于可以说是南加州最令人兴奋的沿海市场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Everwest、George Oliver Cos. 和 WHI Real Estate Partners 的合资企业以 51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The Quad。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 14 栋建筑、166,606 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园区由 City Office REIT 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