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野为达喀尔拉力赛组装混合动力卡车

时间:2021-10-27 10:12:24来源:
导读 日野公司的制造商组装了一辆专为达喀尔拉力赛设计的混合动力卡车。该模型可追溯到 2022 年。日野 600 被选为基础,辅以发动机罩驾驶室

日野公司的制造商组装了一辆专为达喀尔拉力赛设计的混合动力卡车。

该模型可追溯到 2022 年。日野 600 被选为基础,辅以发动机罩驾驶室。与之前运营的汽车相比,此次改装获得了更轻的设计,并提高了可靠性和安全指标。

该技术由 8.9 升发动机和电动机驱动。总输出功率为1080马力。与它一起,六速“自动”和冷凝器工作。驱动器是满的,这对于这个级别的车辆来说并不奇怪。中等尺寸的汽车使其能够在驾驶时轻松克服任何障碍。油箱容积为800升。

这一次的比赛将于明年1月2日至1月14日在沙特阿拉伯举行。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款车将与准备和装备同样出色的俄罗斯卡玛斯竞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