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teka 服务已可用于货运

时间:2021-10-27 10:12:26来源:
导读 汽车专家一再提醒二手车购买者在电子数据库中查车。这些服务中最大的是 Autotek 网站,其中包含大约 50,000,000 辆汽车的信息。该服务

汽车专家一再提醒二手车购买者在电子数据库中查车。这些服务中最大的是 Autotek 网站,其中包含大约 50,000,000 辆汽车的信息。该服务提供有关汽车和卡车的数据。

应该非常仔细地检查货物运输,因为它是使用最密集的。为了获得必要的信息,您必须输入 VIN 代码和车号。

该系统将提供有关品牌、型号、汽车类型、制造年份和发动机功率的数据。因此,可以检查卖家的诚实度。

您可以通过支付 169 卢布来订购更多信息。在这种情况下,系统将提供有关汽车多年来运行的所有信息,包括里程数据、公告历史以及卡车是否发生事故。

一份详细的报告将让您了解更多关于这辆车的信息,并自己决定是否值得购买这辆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