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拉门托谷零售中心以1800万美元易手

时间:2022-01-03 14:19:24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Woodland Crossroads TIC-Engstrom Properties 出售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兰的占地 167,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Woodland Crossroads TIC-Engstrom Properties 出售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兰的占地 167,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 Woodland Crossroads。隶属于 El Tigre Holdings 的私人资本投资集团以 1800 万美元收购了该物业。Cushman & Wakefield 代表卖方,而 Keller Williams Realty 团队代表买方行事。

Woodland Crossroads 位于 Matmor Road 和 East Main Street 的西北角,距离 5 号州际公路和 Vic Fazio 高速公路不到一英里。这座建于 1985 年的物业最初将 K-Mart 作为其主要租户。以前的所有权实施了一项相当大的重建计划,将资产转变为以杂货店为锚点的中型盒子促销中心。其他全国租户包括 Ross、Party City、Harbor Freight 和 Tractor Supply。

“ Woodland Crossroads 是理想的租户,可以在电子商务时代蓬勃发展。该物业将罗斯和杂货店的价值零售与无法在线复制的港口货运和拖拉机供应的动手产品销售风格相结合, ”沃尔德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附近的大型零售商包括沃尔玛、好市多、塔吉特和家得宝。Cushman & Wakefield 零售投资顾问集团的执行董事总经理 Dan Wald 和 Don LeBuhn 在此次交易中代表卖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