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家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进入电动汽车市场

时间:2021-10-27 10:12:25来源:
导读 来自中国的小工具公司 360 Mobile 已正式宣布决定进军电动汽车领域。该公司正在投资约 5 亿美元用于开发 Hozon Auto。两家公司都将

来自中国的小工具公司 360 Mobile 已正式宣布决定进军电动汽车领域。该公司正在投资约 5 亿美元用于开发 Hozon Auto。

两家公司都将专注于改进电动汽车。尤其是对Neta品牌的过度发展,360移动已经在其中投资了4.54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计划接管提供在线平台。

Hozon Auto 正在积极开发 Neta 电动汽车。但到目前为止,这些机器只在中国国内为人所知,它们在销量方面排名第 13 位。9 月份 Neta 电动汽车的销量为 7,000,000 辆。

我们要提醒的是,早些时候小米宣布希望加入电动汽车的生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专门成立了一个部门。该公司计划在 2024 年发布其首款电动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