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ngs从Conren Land收购慕尼黑办公大楼

时间:2020-12-15 14:11:36来源:
导读奥伯森德灵区的办公大楼包括三栋大楼约21,800平方米的租赁空间。该资产建于2003年,提供了灵活而优质的办公空间,几乎已被占用。Machtlfing

奥伯森德灵区的办公大楼包括三栋大楼约21,800平方米的租赁空间。该资产建于2003年,提供了灵活而优质的办公空间,几乎已被占用。

Machtlfinger Hoefe位于慕尼黑市中心的西南部。它可以通过直接相邻的地铁站Machtlfinger Strasse轻松前往城市的本地火车网络。从中期来看,该地点将从附近的一些新写字楼和城市住宅区开发中获利,包括对Ratzingerplatz广场的重新开发和新的有轨电车的建设,从而增加了资产的机构性。

“该物业拥有20多个租户,我们的收入来源非常多样化,同时在未来十年内,通过新的租赁和扩展,我们拥有巨大的增值潜力。此外,我们正在探索技术优化,并将采取措施获得建筑物的可持续性认证。它也位于DIE ZENTRALE办公大楼附近,该办公大楼是我们于2018年收购的,是我们增值战略的一部分,此后已成功重新定位。”巴林银行德国国家负责人Sascha Becker说。

Barings欧洲房地产交易主管Gunther Deutsch补充说:“这笔交易是我们今年在欧洲的第四笔交易,这是继收购斯德哥尔摩的一处物业,意大利的开发项目和德国的办公楼之后。它突显了我们对满足我们投资标准的优质优质办公地点的持续信念。”

法国巴黎银行代表Barings,Linklaters(法律)和TA Europe(技术尽职调查)为交易提供咨询。融资合作伙伴是pbb Deutsche Pfandbriefbank AG。

pbb德国房地产融资主管Gerhard Meitinger表示:“我们对这种有吸引力的办公资产的成功充满信心,并为提供融资感到自豪。该物业地理位置优越,得益于其与市区住宅区的毗邻。我们很高兴与德国的巴林银行扩大我们的泛欧业务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