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n房地产合作伙伴收购科罗拉多州小麦岭的育空公寓

时间:2020-12-18 14:07:18来源:
导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育空地区法院对我们的成长丹佛组合,猎户座创始人马克·贝内加斯。该物业代表了我们在丹佛MSA的第八次收购,也是我们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育空地区法院对我们的成长丹佛组合,”猎户座创始人马克·贝内加斯。“该物业代表了我们在丹佛MSA的第八次收购,也是我们在惠特里奇(Wheat Ridge)西郊的第一笔收购。由于靠近主要就业中心且交通便利,丹佛的西郊,包括惠特里奇(Wheat Ridge)和阿瓦达(Arvada),已被证明是非常理想的住房区域参加户外休闲活动。”

YukonCourt Apartments公寓距离丹佛市中心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可方便前往主要的西侧就业中心,包括路德教会医学中心,丹佛联邦中心和杰斐逊县市政办公室。此外,该物业就位于Wadsworth Boulevard繁华的商业零售走廊旁,在迷人的Olde Town Arvada以南5分钟路程处。

育空阁公寓由两居室和三居室单元组成,位于一个安静的住宅区,并设有社区游泳池,游乐场和运动场。猎户座将实施全面的翻新计划,使六栋两层楼高的建筑焕发活力,对单位内部进行现代化改造,改善酒店现有的休闲设施,并增加更多的户外设施供居民使用。Orion已聘请位于丹佛的UV住宅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并很高兴实施其“城市村计划”,以吸引居民并提高该物业的社区意识。

Orion Real Estate Partners是一家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在美国西部特定市场中拥有并经营具有增值作用的多户家庭资产,其人口和就业增长强劲。利用成熟的机构流程来获取和管理投资,我们确定具有资本和业务重定位机会的资产,从而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丰厚的回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