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沃思堡豪华公寓销售持续增长

时间:2020-12-15 14:11:37来源:
导读 今年,佛罗里达州投资者购买了达拉斯的422套汉诺威中城公园,继续推动北德克萨斯州豪华公寓的销售激增。公寓靠近普雷斯顿霍洛(Preston Hol

今年,佛罗里达州投资者购买了达拉斯的422套汉诺威中城公园,继续推动北德克萨斯州豪华公寓的销售激增。

公寓靠近普雷斯顿霍洛(Preston Hollow),靠近美国75号公路和635号州际公路。

Marcus&Millichap(纽约证券交易所:MMI)的子公司Institutional Property Advisors完成了交易。

IPA的Drew Kile,Will Balthrope,Joey Tumminello和Grant Raymond代表卖方Hanover Co.,并促成买方Waypoint房地产投资。

IPA高级董事总经理Drew Kile说:“汉诺威中城公园被大都会区最富裕的社区所包围。”“在该物业三英里范围内,单户住宅的平均挂牌价为90万美元。”

Tumminelo说,在过去的五年中,该子市场受到了超过3,000台交付的浪潮的阻碍,在2018年和2019年造成了“竞争性,特许经营驱动的市场”。

他说:“现在,新供应已被完全吸收,潜在收入增长和减免特许权的未来变得清晰起来。”“我们的团队能够展示这些因素,并重点介绍汉诺威市中心公园的地下车库,这些车库可提供额外的收入,并且在达拉斯的核心填充产品中与众不同。”

这座四层楼的汉诺威中城酒店于2018年完工,占地11英亩,提供社区设施,包括游泳池,室外足球场和乒乓球桌。公寓的天花板为9英尺,平均面积为895平方英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