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堡在2021年跻身十大房地产市场

时间:2020-12-15 14:11:38来源:
导读 乔伊·丹尼尔斯(Joy Daniels)在哈里斯堡(Harrisburg)地区从事房地产业已有30多年,她已经看到市场发生了许多变化。起伏,崩溃和恢复。但是

乔伊·丹尼尔斯(Joy Daniels)在哈里斯堡(Harrisburg)地区从事房地产业已有30多年,她已经看到市场发生了许多变化。起伏,崩溃和恢复。

但是她从来没有见过像这样的东西。哈里斯堡有望在2021年成为美国十大房地产市场之一。

“这真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乔伊·丹尼尔斯房地产集团的老板丹尼尔斯说。“我不惊讶。我知道我们在哈里斯堡有一个很棒的房地产市场,但是进入前十是很重要的。”

根据Realtor.com的数据,房屋销售增加和房价上涨共同导致宾夕法尼亚州首都周围的大都市区在该国房地产市场上排名第七。该地区包括多芬,坎伯兰郡和佩里郡。

尽管这是个好消息,但并非市场上的每个人都会感到高兴。想要在哈里斯堡地区购买房屋的人可能会发现可用房屋的库存处于历史低位。

“如果您是卖家,那就太好了,”丹尼尔斯说。

Realtor.com最近发布了其十大地区清单,这些地区有望在2021年成为美国房价和销售增长最强劲的地区。

根据Realtor.com的数据,与2019年相比,前十大市场的价格预计将增长6.9%,销售额预计将增长13.1%。这大大高于国家预测的5.7%的价格上涨和7.0%的销售增长。

千禧一代的购房者,相对可承受的价格以及强劲的地方经济似乎正在推动许多主要市场的销售和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