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资房地产业务的营销之前要问的三个关键问题

时间:2020-12-15 14:11:38来源:
导读这不是秘密。营销是扩大代理业务的关键因素之一。实际上,营销的价值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建立了一个整个子行业,其基础是支持房地产经纪人

这不是秘密。营销是扩大代理业务的关键因素之一。实际上,营销的价值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建立了一个整个子行业,其基础是支持房地产经纪人进行营销。其中包括由行业专家领导的技术平台和咨询业务,房地产媒体已将该主题作为其出版物,活动和其他发布平台的中心主题。我们已经看到了一次又一次,投资营销的代理商看到了对其业务的影响。但是,房地产专业人士的资源有限,并且有数十种营销渠道可供选择,以进行自我营销和上市。

在整个行业中,代理商从一开始就面临着同样的重大障碍……“我应该把时间,金钱和资源投入哪里?”卡在基本问题上并不少见……

我应该优先考虑哪些社交媒体渠道?

电子邮件,数字广告或明信片是否提供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平面广告在购房者中仍然有影响力吗?

这些问题是有道理的。并且最好在投资于不影响或影响购房者和销售者的营销渠道之前,提出这些问题并探索其答案。由于大多数代理商负担不起并且不应该在每个营销渠道上进行投资,因此选择错误的代理商会阻碍代理商的业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