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oni即将加入多户住宅的开发

时间:2020-12-15 14:11:37来源:
导读 经过25年的发展工业,商业和机构房地产之后,Montoni Group决定在蒙特利尔的Park Extension社区投资4000万加元开发住宅市场。我们正在稍

经过25年的发展工业,商业和机构房地产之后,Montoni Group决定在蒙特利尔的Park Extension社区投资4000万加元开发住宅市场。

“我们正在稍微改变我们的发展战略,”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公司总裁达里奥·蒙托尼(Dario Montoni)在接受RENX采访时说。“我们正在考虑进入城市的社区和地区,并重新开发该地区。”

Montoni正在建造拥有117个单位的Le 495 Beaumont,这是一处出租物业,计划于明年夏天交付。

他说:“我们将在工业,商业方面所做的一些努力带入了住宅方面。”“我们正在尝试提供一种独特的产品。”

他看好该地区,该地区靠近蒙特利尔大学新的MIL校园。

在Park Extension和附近的Mile-Ex和Mile-End中,“我们拥有多个物业,其中一些是分区办公室,有些是住宅分区。”

例如,在2014年,蒙多尼(Montoni)将马可尼街(Marconi St.)7250号的一栋工业建筑改造成82,616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三年后,公司将位于博蒙特大街950号的一栋工业建筑改造成103,418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