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te Residence欢迎Barbara Van Dyke进入其独家房地产网络

时间:2020-12-08 14:05:47来源:
导读 Haute Residence欢迎备受赞誉的房地产专家Barbara Van Dyke进入其仅限邀请的Haute Residence Network。芭芭拉·范戴克(Barbara Van

Haute Residence欢迎备受赞誉的房地产专家Barbara Van Dyke进入其仅限邀请的Haute Residence Network。芭芭拉·范戴克(Barbara Van Dyke)独家代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高端房地产市场。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20年12月7日/美通社-PR PRWeb的/ -高级公寓非常高兴地欢迎芭芭拉范戴克的独家高级住宅网作为其在代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豪华房地产市场。

热爱冒险的芭芭拉一向喜欢结识新朋友并体验新的地方。在全国各地的城镇中居住了近十几次之后,她知道自己已准备好扎根并成为一个繁荣的社区的一部分。芭芭拉之所以选择奥斯汀,是因为其强劲的经济,相对可承受的价格,友好的人们以及出色的生活质量。

在获得房地产许可证之前,芭芭拉(Barbara)在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领域工作了20多年,曾在两家世界顶级公关公司担任多个高级职务。她还创立并经营了一家咨询公司,专注于医疗保健行业的战略传播。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为从高科技公司到医疗保健组织和房地产开发商的客户提供服务。

移动到前甸,芭芭拉房地产销售在卡鲁瓦科纳在夏威夷的大岛。在那里,她被评为年度最佳新秀。

芭芭拉拥有学士学位新闻学学位,从坦普尔大学在费城,并已在采取研究生课程南加州大学在洛杉矶与南佛罗里达大学在坦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