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H是房地产开发行业的首选吗

时间:2020-12-08 14:05:47来源:
导读 评级100手看跌中国HGS房地产公司(中HGSH)附近的顶部房地产开发按行业InvestorsObserver。China Hgs Real Estate Inc的得分为100,意味

评级100手看跌中国HGS房地产公司(中HGSH)附近的顶部房地产开发按行业InvestorsObserver。China Hgs Real Estate Inc的得分为100,意味着它的得分超过了该行业股票的100%。中国汞业房地产公司也获得了63的总体评级,使其超过所有股票的63%。房地产开发在148个行业中排名第113。

寻找最佳股票进行投资可能很困难。有成千上万的选择,这可能会混淆真正构成巨大价值的东西。投资者观察员允许您从八个独特的指标中进行选择,以查看该行业中的顶级行业和表现最佳的股票。63分的得分将高于所有股票的63%。

这些分数不仅易于理解,而且易于将股票相互比较。您可以找到一个行业中最好的股票,或者寻找平均得分最高的行业。总体评分是技术和基本因素的组合,可作为分析股票时的良好起点。具有不同目标的交易者和投资者可能具有不同的目标,并且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除标题之外,还需要考虑其他因素。

如今,中国Hgs房地产公司股票发生了什么?

截至12月7日星期一上午10:47,China Hgs Real Estate Inc(HGSH)股票交易价格为2.31美元,较前收盘价2.58美元下跌-0.27美元或-10.47%。到目前为止,该股票的交易价格在$ 2.20和$ 2.39之间。今天的交易量很低。到目前为止,已经交易了1,018,740股,而平均交易量为4,268,350股。

标签:HGSH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