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一直是土耳其当地人最喜欢的投资选择之一

时间:2020-12-08 14:05:46来源:
导读长期以来,房地产一直是土耳其当地人最受欢迎的投资选择之一。根据最新调查,房地产仍然是市民最满意的投资工具。由总统府财政办公室进行的

长期以来,房地产一直是土耳其当地人最受欢迎的投资选择之一。根据最新调查,房地产仍然是市民最满意的投资工具。

由总统府财政办公室进行的“土耳其家庭财务知觉和态度调查”涉及15,041名参与者,调查结果于周一公布。

调查结果显示,房地产投资的平均满意度为81%,其中72%的受访者满意度超过80%。

在平均满意度方面,其次是房地产,黄金为76%,土耳其里拉定期存款为72%,外汇为71%,开办企业或成为合伙人的比例为67%,参与银行的比例为65%。

什么黄金?

部门代表解释说,由于房地产市场的增值,人们对房地产的满意度高于黄金和美元。

他们说,房地产从长远来看一直是赚钱的,并指出由于住房的需要,个人也很快就可以套现这项投资。

Fuzul集团负责人马赫穆特·阿克巴尔(Mahmut Akbal)表示,黄金在全世界被称为“安全港”。但是,阿克巴尔说,财政部的研究表明,房地产确实是土耳其的“安全港”。

“事实上,当我们查看房地产部门的房屋销售总额时,我们在过去七到八年中一直是欧洲冠军,这澄清了这一情况,”阿克巴尔告诉阿纳多卢机构(AA)。

过去十年价格上涨了三倍

数据显示,2010年1月的房屋价格指数为45.4,到2020年9月达到146.7。

阿克巴尔强调说,土耳其共和国中央银行(CBRT)的数据显示,仅在过去10年中,平均房价就上涨了三倍多。

阿克巴尔说,过去十年来,发达国家的住房价格平均上涨了50%。

阿克巴尔指出:“这一事实在于,房地产的资格是一种投资工具,可以提供比土耳其其他金融工具更高的满意度。”

他说:“结果,土耳其人民说,'黄金或美元都不;房地产是一个安全的港口'。”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