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TX投资集团收购休斯顿的Willow Ridge公寓

时间:2020-11-09 14:14:35来源:
导读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已完成西南休斯敦花园式柳树岭公寓的买卖融资。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仲量联行完成了将卖方Sentinel Capital出售给买方Alf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已完成西南休斯敦花园式柳树岭公寓的买卖融资。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仲量联行完成了将卖方Sentinel Capital出售给买方Alfa TX Investment Group的交易。仲量联行还代表买方发起了10年期固定利率房利美贷款。该贷款将由房利美DUS贷方仲量联行房地产资本有限公司提供。

该物业建于1977年,总面积为188,220平方英尺,拥有262套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过去五年的平均入住率为93%。所有单元都提供私人露台​​/阳台,早餐吧,洗碗机和壁橱。自2016年以来,Sentinel Capital已为该物业进行了超过75万美元的升级改造,包括更换标牌,入口大门,围栏,景观,HVAC,水暖,对会所和泳池区域进行现代化改造。阿尔法TX投资集团计划继续增强部门和公共区域。

威洛里奇(Willow Ridge)位于邓拉普街(Dunlap Street)12800,位于舒格兰(Sugar Land)和德州医疗中心(Texas Medical Center)之间,该中心是美国第八大中央商务区,可在五英里半径内提供100,000多个工作岗位。柳树岭(Willow Ridge)还可以直接通往90号高速公路,并且短途即可到达各种零售和餐饮场所。

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主管Joey Rippel,高级主管Chris Young和分析师Kyle Whitney领导。代表借款人的债务团队由董事劳拉·塞林斯洛(Laura Sellingsloh)领导。

Rippel说:“ Willow Ridge的竞争过程证明了投资者对大流行期间休斯顿多居室的强烈需求。”“特别是对于收藏数量仍然很高的劳动力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