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公司在密尔沃基市场完成26,000平方英尺的房地产销售

时间:2020-11-09 14:14:35来源:
导读 巴里公司(Barry Company)促成了罗斯海顿(Rose Holdings)出售以前由伊斯特海豹东南(Easter Seals Southeast)拥有的26,000平方英尺的物业

巴里公司(Barry Company)促成了罗斯海顿(Rose Holdings)出售以前由伊斯特海豹东南(Easter Seals Southeast)拥有的26,000平方英尺的物业。该物业位于威斯康星州West Allis的2222 S. 114th St.。

该物业的新租户是Roman Electric,这是一家家族企业,为工业,商业和住宅市场提供电气承包服务。该公司还提供工业,商业和住宅水暖以及住宅供暖和制冷。

促成该交易的巴里公司执行副总裁凯文·巴里说:“尽管有COVID和其他担忧,该交易显示出工业市场如何继续保持活跃。”“该地区缺乏位置优越的优质工业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