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租工业建筑在芝加哥南郊以2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时间:2020-11-09 14:14:35来源:
导读 该公司位于芝加哥市区办公室的区域经理乔·鲍尔斯(Joe Powers)表示,Marcus&Millichap已促成出售2200伯尼斯路(Bernice Road)的交易,这是

该公司位于芝加哥市区办公室的区域经理乔·鲍尔斯(Joe Powers)表示,Marcus&Millichap已促成出售2200伯尼斯路(Bernice Road)的交易,这是一处45,000平方英尺的单租户,净租用工业物业,位于伊利诺伊州兰辛。资产以$ 2,482,000出售。

Marcus&Millichap的芝加哥市区办事处的投资专家Peter Doughty独家代表卖方(私人投资者)挂牌出售该物业。买方(也是私人投资者)也得到了Doughty的担保和代表。

标的物归国家快运公司(National Express Transit)占用,后者负责为南部库克县运营和维修PACE公交车。National Express Transit在北美,欧洲和非洲提供公共交通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