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有望成为房地产交易的第三佳年份

时间:2020-11-04 14:12:47来源:
导读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葡萄牙总监在接受卢萨(Lusa)采访时表示,这一大流行阻止了房地产行业在今年达到新的高峰,但仍将是过去三年交易量第

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葡萄牙总监在接受卢萨(Lusa)采访时表示,这一大流行阻止了房地产行业在今年达到新的高峰,但仍将是过去三年交易量第三好的年份。

“直到大流行出现,我们估计[2020]将再次成为所有房地产领域中最好的一年。佩德罗·兰卡斯特(Pedro Lancastre)表示,这将是又一个历史性的一年。他指出,尽管目前情况如此,但就交易量而言,2020年“仍将是继2018年和2019年之后的第三好年”。

他指出,据估计,到2020年,商业房地产交易额将达到27亿欧元,而涉及住宅领域的交易额将达到230亿欧元。

2019年,这些领域的房地产交易额分别达到32亿欧元和250亿欧元。

展望2021年,佩德罗·兰卡斯特(Pedro Lancastre)表示,在第二季度出现下滑之后,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就已经感受到投资组合中的业务和复苏迹象,表明明年可能会超过2020年的业绩。

“葡萄牙甚至可能成为2021年及以后房地产领域的赢家之一”,因为它越来越成为“人们想要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国家”。

在这种情况下,他指出了“黄金签证”以及维持该制度的必要性,而2020年国家预算中所包括的立法授权中未作任何标记。

在价格方面,在已经开始观察到的上升趋势趋于平稳之后,这种大流行已经造成了稳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