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人如何使您的房屋快速脱离市场

时间:2020-11-04 14:12:48来源:
导读如果您要出售房屋,则可能希望尽快将其出售。快速销售将使您不必一次维护和购买两处房产,这也意味着您可能会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房屋。卖不

如果您要出售房屋,则可能希望尽快将其出售。快速销售将使您不必一次维护和购买两处房产,这也意味着您可能会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房屋。卖不快的房屋往往以低于要价的价格出售。

如果您想快速出售房屋,最好的方法就是从一开始就定价。181-Close-Now的收盘期权分析师Corey Chappell说。大多数代理商都喜欢轻松交易。这意味着他们每天早晨都希望看到哪些房屋刚刚进入市场,并且看起来很划算。如果房子的价格合适,这些代理商会在头几天大批攻击您,最终您可能会得到多次报价。

对于邻近社区而言价格过高且价格过高的房屋不会很快售出。

?您需要了解附近是否有房屋出售和出售,以便您从一开始就了解如何为房屋定价,这样房屋就不会作为过时的库存投放市场。迈阿密海滩最佳之家的经纪人雷妮·库珀曼(Renee Kuperman)说。

如果发现有很多问题需要维修,房屋检查会延迟关闭过程。如果您想快速出售房屋,请在完成检查之前甚至在列出之前,先取消这种保留。据HomeAdvisor称,一次房屋检查的费用通常约为325美元。

“提前进行房屋检查并解决任何问题是明智的投资,” Heidel Realty的房地产经纪人Lara Cox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