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机构的加强亚太地区房地产投资激增35%

时间:2020-11-04 14:12:48来源:
导读亚太地区的房地产投资在2020年第三季度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交易量较前三个月猛增35%,这得益于在COVID遭受重创的上半年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的机

亚太地区的房地产投资在2020年第三季度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交易量较前三个月猛增35%,这得益于在COVID遭受重创的上半年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的机构投资者的回报。

尽管第三季度的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9%,但根据一些投资者的报告,投资者对资本的配置比今年迄今为止的任何其他时期都更有信心,交易活动在多个关键市场加速了。仲量联行。

由于北亚地区的经济活动部分恢复,中国(同比下降10%),韩国(下降2%)和日本(下降18%)引领了投资反弹。但是在其他地方普遍情况较为严峻,因为澳大利亚(同比下降45%)和香港(下降27%)的投资活动仍然低迷。

仲量联行亚太资本市场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克罗(Stuart Crow)表示:“第三季度出现了恢复投资活动的第一个主要迹象,投资额显示出在中国,韩国和日本的有意义的改善。” “尽管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认为低交易活动已触底,而我们对第四季度的乐观情绪仍在增长。”

物流,数据中心承担重任

随着第三季度面向公众的行业继续受到COVID-19的影响,工业市场表现强劲:在物流和数据中心交易的推动下,该行业的交易同比增长了76%。这些资产在日本占70%,在中国占31%。同时,亚太地区写字楼交易量同比下降35%,而零售和酒店交易量分别下降51%和8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