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斯维尔的房价超过主要省会城市

时间:2020-08-24 14:38:57来源:
导读汤斯维尔的房地产市场表现优于澳大利亚三个最大的首都城市,过去三个月中位数销售价格的涨幅更大。新数据显示,汤斯维尔LGA的房屋销售价格

汤斯维尔的房地产市场表现优于澳大利亚三个最大的首都城市,过去三个月中位数销售价格的涨幅更大。

新数据显示,汤斯维尔LGA的房屋销售价格中值在过去三个月中增长了2.1%,在过去12个月中增长了3.1%。

结果显示,汤斯维尔的整体房价中值攀升至33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000美元。

在同一三个月的时间里,布里斯班的房屋销售价格中位数下降了3.1%。

墨尔本的销售价格中位数也下降了0.7%,而悉尼的销售价格没有增长。REA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表示,尽管COVID-19,与资源行业有紧密联系的地区仍表现良好。

在许多情况下,它们的表现都超过了首都。

她说:“采矿可能是汤斯维尔的一个因素,但它是国防,教育和医疗部门等其他工作推动者支持的大城市。”

“由于COVID-19,人们也希望离开较大的城市,这也可能会受益。

“负担能力也是汤斯维尔的卖点。”

Conisbee女士承认,汤斯维尔的房地产市场近年来“遭受了一些打击”,但有迹象表明信心正在恢复。

她说:“汤斯维尔目前的空置率非常低,也可能反映了人口的增长。”

“这通常意味着当地经济正在发生一些美好的事情,当经济和人口增长时,市场可以很快反弹。”

标签:汤斯维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