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Ocean Road是过去三年来吉朗地区搜寻最多的街道

时间:2020-08-24 14:38:58来源:
导读 对吉朗地区最受欢迎的街道的观察表明,购买者正在寻找生活方式,并查看一些令人称奇的奖杯房屋。来自realestate com au的数据显示了过去三

对吉朗地区最受欢迎的街道的观察表明,购买者正在寻找生活方式,并查看一些令人称奇的奖杯房屋。

来自realestate.com.au的数据显示了过去三年来该地区搜索量最大的街道-位于洛恩附近的比格希尔(Big Hill)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显示出惊人的房屋如何吸引巨大的兴趣。

自2017年以来,该地区以前唯一的交易住宅是由名厨Shannon Bennett和演员Madeleine West拥有的豪华住宅。大洋路1200号的1000平方米五居室房屋于2018年底以40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表示,人们在寻找更大,更好的房屋时,总是会出现尖刺现象。她说:“在搜索中有一定比例的人正在粘喙,并想查看某些房屋和某些街道。”

“他们可能有更好的视野,更好的房子或其他可能会导致更高兴趣的其他东西。

她说:“有时候,那条街上的超人气房屋可能会导致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动激增。”新镇经纪人戴尔·惠特福德说,吉朗市中心附近的主要街道是安静的地区。

惠特福德说:“在新镇帕滕法院,没有直通车-除非有理由,否则您不会去那儿,大多数人甚至都不知道它在哪里,”惠特福德说。

“蒙特阿尔伯特路(吉朗)有点像这样-一条绿树成荫的街道,靠近一切,但非常安静,没有太大的交通问题。”

惠特福德先生说,学校,水和其他便利设施是人们寻找房产的主要动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