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美元HomeBuilder赠款如何帮助您翻新或建造房屋的快速指南

时间:2020-08-24 14:38:57来源:
导读毫无疑问,在社会和经济上,今年都是奇怪的一年。近几个月来,我们许多人一直在家里度过很多时间,这使我们的生活安排的弊端成为人们关注的

毫无疑问,在社会和经济上,今年都是奇怪的一年。近几个月来,我们许多人一直在家里度过很多时间,这使我们的生活安排的弊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6月,联邦政府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旨在帮助房主进行翻新或建造新房,在我们为2021年及以后的发展提供动力时,为住房业提供刺激。

只要房主符合标准,HomeBuilder Grant便会提供25,000美元,用于建造新房屋或对现有房屋进行实质性翻新。

对于新房建设者,房屋和土地的价值不能超过$ 750,000。对于寻求装修的人,现有财产的价值不能超过150万美元。翻新工程的价值也必须至少为$ 150,000,才能符合资格。

补助金申请者还必须满足收入标准,个人收入上限为125,000美元,夫妇为200,000美元。

房屋工业协会常务理事格雷厄姆·沃尔夫(Graham Wolfe)说,那些有兴趣申请的人应该继续前进。

格雷厄姆说:“您应该尽快与一个或多个建筑商以及他们的工作能力,场地承包商和金融贷方进行交谈。”“这是新南威尔士州税务局分配的联邦政府资金,您可以在线进行申请。

“但是您需要在年底之前签订合同。”

工作需要在签订合同后的三个月内开始,一旦提交证据表明工作已经开始并且已经进行了第一笔付款,就必须支付补助金。格雷厄姆说,虽然在大流行期间部分经济低迷,但建筑行业的情况却好坏参半。诸如南海岸最近的风暴之类的事件可能意味着交易可能不如您想像的那么容易进行。

寻找合适的土地来建立议会或通过议会获得开发申请也需要时间。

如果是由于“意外情况”,HomeBuilder补助金可以将工作延长最多三个月。这可能包括延迟获得理事会批准,由于恶劣的天气而延迟以及获取材料或分包商的困难。

标签:HomeBuild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