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Hummer EV SUV 原型车在摩押上路

时间:2022-05-23 10:27:29来源:
导读 GMC 的新款悍马 EV 皮卡似乎刚刚上市,但几乎是时候将炒作的火车推回下一部分:SUV 了。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 SUV ...

GMC 的新款悍马 EV 皮卡似乎刚刚上市,但几乎是时候将炒作的火车推回下一部分:SUV 了。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 SUV 预计于 2023 年初某个时间抵达展厅之前,分享了一些原型车在摩押郊外岩石上爬行的图像,他称之为“最终测试验证”。

“凭借其激进的 49 度离去角和仅 35.4 英尺的紧凑转弯半径,悍马 EVSUV 的机动性、能力和性能使其成为越野超级卡车,”罗伊斯在照片随附的帖子中说。

照片中描述的越过河流和穿过树林的路线并没有透露出我们对即将推出的电动 4x4 所不了解的太多信息,但我们至少可以将 49 度的离去角背景化;目前在售的任何Jeep Wrangler所能提供的最佳温度是 40.4 度。

GMC 的悍马SUV 将于明年初推出,配备 830 马力的动力传动系统,提供大约 300 英里的续驶里程。期权前的起价为 105,595 美元。2023 年晚些时候,GMC将发布 EV2X 变体,功率高达 625 马力,范围相似,价格为 89,99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